跟踪华妇入屋,变态外劳当场被自愿治安队队员围捕!

26-10-2009。变态外劳竟然跟踪华裔妇女入屋后,竟然匿藏在屋内“手淫”,房内留下一滩“痕迹”,被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员围捕!
昨晚约8时许,一名华裔妇女和丈夫用餐后,返回巴里文打安宁园的住家,因丈夫有事出外,独自一人进入住家,不料却被尾随的变态外劳跟踪入屋,并匿藏在屋内某个房间。
妇女觉得不妥、内心不安,隐隐约约觉得好像有人跟踪他入屋了。机警的他,马上不动声色夺门而出,并启动了警铃系统,把它反锁在屋内,即刻摇电给丈夫和治安队。
治安队员即刻赶到现场,而该名外劳想要离开时,引起警铃大作,但已太迟了,被队员们重重包围着,只能束手就擒。
队员们入屋搜捕嫌犯时,竟然发现嫌犯匿藏之处,地上竟然有一滩精液,查问之下外劳才爆出是他看着事主的照片“所干”的。如果当时事主没有机警逃出屋外,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该名变态外劳被送往巴里文打警局,当进行认人程序时,被另一名相信曾经遭遇类似案件的女事主,当场认出这名拥有前科的变态外劳。随着变态外劳落网后,巴里文打地区的居民们终可放下心头大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