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毛贼阻爆窃 吉辇自愿治安队一晚建2功

18.01.2010 11.10pm



忙碌的一个晚上,一连两宗的案件,让吉辇自愿治安队疲于奔命;但成功破案,却是让队员们深觉多幸苦也是值得的!
继成功逮住偷摩托车两名毛贼后,原本已解散的队员,竟然在相隔不到20分钟内,再次出动。这一次,是协助一名居住在卜间峇鲁人民组屋的印裔居民,追逐一名欲入屋行窃的毛贼。

原本打算坐下来享用晚餐的队员们,在附近听到屋主的喊声后,即刻加入追逐行列。
为逃命跳入大沟渠
没料到,该名印裔毛贼,完全不顾生命安全,一路从卜间峇鲁路口的人民组屋,一路逃命到靠近火车轨道旁后,竟然在一片黑暗中跳入大沟渠,然后进入兴建中的双轨火车道内,试图躲过众人的追逐目光。
队员们依然是穷追不舍,有者更是受伤了,但为了不让毛贼得逞,仍然是不顾一切的追踪到底。
最终,毛贼还是逃不过众人的包剿,束手就擒,被召来的警员带往巴里文打警局。
据印裔事主告诉本报,居住在人民组屋底楼的他,发现该名毛贼鬼鬼祟祟,正利用利器欲撬开其家门,就高声喊叫。事主随后与治安队的队员,到警局录取口供。
同一个晚上,在卜间峇鲁先后发生了两宗偷窃案,幸亏获得了治安队的协助,成功把毛贼缉拿归案,杜绝歪风蔓延,保护社区安全。当地居民对治安队的为民服务精神,赞扬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