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09 穿警察之友衣服干案 毛贼欲取回摩托车被扣

01-12-2009清晨约5时许,在巴里文打东南花园店屋后巷,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引起屋主的注意,发现该名毛贼正动手,欲潜入屋内干案。
屋主拨电给吉辇自愿治安队要求支援,闻讯而到的队员们正准备展开围捕时,被毛贼发现后逃逸现场,只留下其摩托车。
队员们用铁链扣锁其摩托车的车轮后,即离开现场到处寻觅其行踪。相信匿藏在附近的毛贼,就匆匆赶回现场,欲取走其摩托车。摩托车的引擎声,惊动了屋主和在大门前的队员们,即刻到后巷追捕,笨手笨脚的毛贼,无法启动已被锁住车轮的摩托车,当场就擒!
毛贼所乘骑的摩托车,车牌号码 (PHE3647)

不知羞耻的毛贼,竟然身穿着警察之友 (RAKAN COPS) 的T恤来干案,让警察觉得既气愤且好笑,当场谕令他脱下衣服,才被送往巴里文打警局查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