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剿巴里文打JALAN ASUHAN马来民宅毛贼



18.12.2009 11pm


逾50名吉辇自愿治安队的队员们,昨晚包剿一间马来民宅,但心虚的毛贼一早就逃之夭夭空手而归!
闻讯而到的队员们,聚集在巴里文打安宁园后的惹兰阿苏汉,因为有人通报指无人居住的该间双层独立马来民宅,屋内有手电筒的灯光闪烁,以及花盆被摔破的声音传出。
队长通过对话机传报后,包括来自瓜拉古楼、峇眼色海和高渊等地的队员们,纷纷到场支援。在听取指示和岗位后,队员们紧守各自的岗位,包括屋后包剿,确保做足一切的安全措施后,随从警方入屋搜查。
经过了一轮详细的搜查后,并没有发现毛贼的踪影。不过,其中两间房间有被翻查的痕迹,以及楼下厅外花盆被摔破,以及水槽走位,怀疑是毛贼干案时所留下的。
附近居民围绕在现场议论纷纷,队员们也不断利用手电筒,照向该间民宅,尝试搜寻毛贼的下落。
据邻居透露,她于8时30分左右,突然看见隔壁没人居住的民宅,昏暗的屋内突然有类似手电筒的灯光照闪。因为平日只有停车处有开灯的缘故,这就引起了他的疑心。后来,于9时他又听到花盆被摔破的声音传出,他就马上通报。
正当大夥儿搜查良久也没发现后,打算离开时,突然听闻现场传来“有声音”。大家马上重返现场,仔细搜查每个角落,包括屋后的草丛和天花板。在确保了没有毛贼的踪影后,大队才于凌晨时分收队。
虽然发生事故的是马来民宅,但以华裔居多的治安队,充份发挥了“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仍然是第一时间就赶抵现场支援,深获当地居民们的赞赏。较后,巴里文打警方也通过对话机,向到来支援的队员们致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