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09 抢烟匪落网

30-11-2009 专门向商店下手抢整束香烟的劫匪,终于在吉辇自愿治安队队员们的包抄下,于昨日下午落网,被送往巴里文打警局扣留查办。
这名年约40多岁的巫裔劫匪,涉及多宗在县内和威南区,佯称要向店主购买整束香烟之际,趁着店主一个不留意,就强行伸手进去柜台抢了就走。
治安队队员们已留意该名劫匪的行踪,并掌握了其摩托车的号码。昨日上午先后几次欲尝试包抄不果,劫匪竟然比起挑衅的手势,旨在挑战和羞辱。
队员们于昨日下午约5时许,掌握到劫匪再次出没,就暗地里跟踪,并通知队员们,展开包抄行动。结果,在队员们的里应外合下,成功在学校路转入碧美花园的路口,现场围捕到这名劫匪,同行的另一名摩托车骑士,相信是其同僚,却成功逃之夭夭。
嫌犯被送往巴里文打警局后,队员们再次联络爪夷区治安队队员,在遭抢劫香烟店主所展示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图像与嫌犯吻合,就摇电投报者到来警局认人。
这名嫌犯也涉嫌有份参与昨日所发生的连续六宗击破车窗抢劫案,罪案查案官玛祖奇正着手调查中。
匪徒所乘骑的摩托车,车牌号码(PHE 7972) :)

队员们合力擒下干案累累的嫌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