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司机猛撞2车后,再导致啰哩撞轿车后部,众人谴责







21.10.2010 12n
鲁莽司机蓄意或无心,竟然猛撞停放在路旁的2辆轿车,退车后復再猛撞;然后才匆匆冲出路口逃离现场,却导致另一辆轿车紧急刹车,而随后而到的啰哩,则是刹车不及,撞及了该辆轿车的后部!
这起意外事件,於昨日中午约12时40分发生,地点在巴里文打安宁园,靠近角间源兴茶餐室附近。
据在现场目睹的市民表示,事发时适逢午餐时间,仍然有许多食客在店内用餐,就包括不幸被猛撞轿车的华裔司机。
事发时,肇祸者是名华裔商人,驾着四轮驱动车,从花园内驶来后,就猛撞首辆轿车。当大伙儿听到巨响后,初时还以为是发生意外事故。
不过,肇祸司机似乎并没有停车的念头,竟然退车后再猛撞车子的右侧门,也祸及停放在后另外一辆轿车,才匆匆逃离现场。
市民们皆议论纷纷,对此事件感到怪异,因为明显肇祸司机是冲着首辆轿车而来。
轿车司机黄联有,为吉辇自愿治安队主席,表示认识该名肇祸司机,并透露曾经於数年前,因发生一些事故,讲了对方几句话。不料却是在事隔多年后,竟然会发生此事,令他深深不解。
较后时,黄氏在友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峇眼色海交通部和刑事部投报。据悉,事发后,警方根据投报者所给予的资料,在吉辇自愿治安队员的协助下,在案发现场附近的肇祸者住家,找到了该名华裔商人和其嫌犯的车辆,以协助调查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