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咖啡精被擒,却被逃脱





16.10.2010 10.30am
巴里文打城市中心今日上午,发生一宗毛贼偷咖啡精,当场被擒。
虽然几经辛苦才把身材壮硕的毛贼擒获,但却因一个不留神,毛贼再次逃脱。
据华裔店主透露,今日上午约10时半,该名巫裔嫌犯,年约40余岁,在店内把咖啡精,塞进衣服内,恰巧被其店员看到。
当毛贼步出店后,打算乘坐停放在店旁小巷的国产灵鹿轿车离开时,店主即刻联合3名工人和附近巴刹的公众人士,才成功把嫌犯制服。
店主把嫌犯押往店内,等待警员带来查办时,一个不留神,却被毛贼趁机溜走。所幸的是,毛贼的身份证和轿车钥匙,被店主保管。
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就被擒获的毛贼,依然能逃之夭夭,深感无奈和遗憾。
据悉,该名嫌犯的身份证显示,家住瓜拉古楼。但是,轿车的注册地址,却是来自甘文丁,初步怀疑该辆轿车,乃是失窃车辆。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嫌犯的轿车,前部左右两边皆爆胎。
警方较后时抵步,并把嫌犯轿车驾返警局,以作进一步的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