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家长教孩子在别人店前倒垃圾


28.10.2010 6am
天底下竟然还会有如此的家长,教自己的孩子,去别人的店前倒垃圾?
今日上午,当华裔店主打算开店作业时,竟然发现门前堆满了垃圾,深觉不妥和懊恼。
这名在巴里文打安宁园经营汽车装饰中心的业者,打开闭路电视系统一看时,画面上竟然显示,今日清晨约6时13分,邻家同行的次子,竟然是把垃圾倒在他的店前。
令人感到遗憾和痛心的是,该名小孩当时还身穿学生制服,相信是在上学前,干了这宗“好事”。
据事主向记者透露,早在今年3月8日,该名肇事的同行妻子,就曾经在清晨到来打破天公香炉。当时肇事者的丈夫,也到来道歉,事主也息事宁人,没料到,此次竟然会是派出小孩到来滋事,真的是令人感到不解。
事主正考虑着是否会就此事,向警方投报,以讨回公道。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也到场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亦同样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