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汉砸残障人士住家

14.01.2010 12.50n


世风日下,残缺人士住宅也遭破坏!
巴里文打达曼吉辇,惹兰武雅德拉带(巴里文打工业区毗邻)一间单层排屋。今日中午约1时,遭1名不明来历的印裔滋事者,疑是服毒后,神志不清的以石头击破玻璃门后,再进入屋内,将所有玻璃及瓷器品砸碎。经邻居及吉辇自愿治安队将滋事者制伏后,再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及进一步的调查。
事主桑姆甘、36岁一名行动不便的残缺人士,向记者披露。他每天都在巴里文打工业区,达曼吉辇路边摆卖报摊小贩。今日(周四)中午约1时,接到邻居的通知,有人正在砸破其家玻璃门后,他便迅速赶回家去。

抵达家门时,他看见其家大门口满地玻璃碎片,屋厅里的各类瓷器品,包括神像及碗杯等,也被砸碎在满地。桑姆甘向记者指出,他每天都在路边售卖书报,依靠微薄的收入度日。
由于本身是一名残缺者,平时鲜少跟外人溜达或交谈,不可能得罪任何人更不认识该名滋事者。因此,不明白该滋事者的动机是什么,及为何要对他做出这样的损失破坏。




目击者邻居,34岁的安巴拉根向记者披露,滋事者未曾见过,不是本地人,疑是服食毒品后,神志不清的发狂状态。当众邻居制服他时,也遭到对方的攻击,所幸没人被击中或受伤,反而神志不清的对方,则在混乱的情况下跌倒撞到皮外擦伤,头部也撞伤。

亚罗邦士州议员桑宾末萨哈,闻讯后也前往现场了解详情。他较后向记者表示非常惊讶,事件的发生。无论如何,一切将由警方及各相关单位,调查报告后定夺。他只是根据邻居投诉后表示,怀疑滋事者服食冰毒“SABU”后,神志不清的闹出伤人害己的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