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匪迁入茶叶店干案,不偷茶叶,反而是偷走了高级白咖啡

28.01.2010 3am

窃匪迁入茶叶店干案,不偷茶叶,反而是偷走了高级白咖啡,让人觉得耐人寻味!
开店已有2年的巴里文打太平路古今茗铺被人爆窃,被偷走燕窝、现金、聚宝盆装饰品和电脑灯,共损失6、7千令吉。
东主许忠昌在现场受访时透露,其儿子於今早来开店时,发现后门被打开,就深觉不妥。他马上检查店内,发现放在摆设橱的燕窝被一扫而空。就连深藏上锁的钱屉,也被打开取走里头的现款后,窃匪竟然还重新关回!

事主表示,由于现场并没有被搜索的痕迹,窃匪竟然没偷茶叶,却把两包高级白咖啡偷走,而且还把做闭路电视系统录影用途的电脑取走,显然很有可能是熟悉环境者所干。而且,价值不高的聚宝盆也被偷走,相信可能是华裔所为。

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视察和给予援助。队员发现后门只是简单的上锁,并不足以防范毛贼干案,劝告事主理应多加几把锁和门拴,以策安全。

随着年关渐近,巴里文打市去附近已先后发生了多宗的罪案,毗邻的威南高渊市边园民宅,也一脸数次遭人爆窃,从天花板迁入行窃。吉辇自愿治安队劝告民众,也提高警惕,加倍小心,一旦发现任何陌生人出没或有不妥,即刻联络警察或治安队。
治安队也劝请民众,切勿任意收购来历不明的物品,以免助长行窃的歪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