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知西廊区老华妇被砍伤头部

21.01.2010 8.30pm

知知西廊街场昨夜发生一宗骇人抢劫案,一名华裔妇女被刀匪砍伤头部,夺走数百令吉现款,以及数百令吉的预付加额卡。

事发当时约8时许,杂货店内并没有其他客户,一名年约20多岁的巫裔男子,眼看店内并没有其他人,就向该名68岁的华裔妇女下手,直接用刀背猛砍头部,导致华妇头部受伤。\=为了保存性命的华妇,挣扎中逃脱到隔壁求救,而行动迅速的刀匪,从钱柜内取走了现款和预付加额卡后,就迅速乘坐摩托车逃走。尽管邻居向他抛掷轮胎,阻扰刀匪但不果。

头部右侧受伤的华妇,右手也被刀匪捉捏得淤青,唤醒沉睡中的孙女,孙女也被眼前的情景给吓哭了。邻居急忙把华妇送往巴里文打医院接受缝针和治疗。

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通过对话机通报,尝试在刀匪逃亡下角头的路线包剿,但却不见刀匪的影踪,怀疑该名刀匪是使用捏造车牌。

华妇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他在该处经营杂货店,数十年来从来没有遇过劫匪,这是头一次遇劫。他还强调,钱财是身外物,最重要是生命的安全。

据到来慰问的邻居表示,上个月街场附近的一名华妇,也被劫匪抢走价值4千令吉的项链,导致现在人心惶惶,尤其是靠近年关之际,更是担心毛贼四处干案。\=访问过程中,不断有邻居到来慰问,其中还包括了友族同胞,证明了小乡镇的风土人情淳朴,但却同样无法抵挡罪案的来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