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队擒神经汉色魔

05.02.2010 5.10pm


吉辇自愿治安队发挥集体力量,协助逮住制造恐慌的神经汉色魔!
昨日下午约5时许,一名年约廿多岁的华裔妇女在丈夫的陪伴下,在巴里文打旧街场的夜市场逛街购物。原本好心情的一个下午,却被突如其来的神经汉色魔给搞砸了。
一名巫裔男子,在经过妇女身旁时,伺机摸了其臀部,而且转过头来看该名妇女。过后,该名男子很快在人群中消失。
为人丈夫的看了非常愤怒,先把大腹便便的妻子送回家后,即追逐该名男子,乘车从旧街场,一直追到宏愿花园的店铺前,嫌犯才被治安队的队员们截停。



奇怪的是,车子内除了该名男子外,还有一对巫裔夫妇。司机看见大伙儿包围其轿车,深觉不妥和不对劲,在经过审问之下,原来该名嫌犯男子与他是同乡的,在夜市场附近遇到后,才送他一程,没料到却是遇上了一桩大麻烦。
嫌犯男子被治安队队员“请”下车后,竟然是若无其事地坐在走廊旁吸起烟来。据悉,该名住在栢玛当吉林新邦安拔仔附近的男子,怀疑是名神经汉。当记者向他拍照时,他也一副视若无睹、脸带微笑地继续吸烟。
巴里文打警方接获通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即把嫌犯带往巴里文打警局录取口供。而受害者也在丈夫和治安队队员的陪同下,到警局报案。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