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擒获行为不轨青年


02.08.2010 8pm
巫裔青年无缘无故扯拉布店巫裔女售货员,吉辇自愿治安队闻讯而到,并当场擒获涉案的嫌犯,交由巴里文打警方查办。
昨晚约7时半,在巴里文打城市中心靠近巴士总站的布店,突然来了一名不速之客,拉扯该名巫裔售货员。嫌犯的疯狂行为,吓坏了该名售货员,并摇电给警方,以及向吉辇自愿治安队求援。
身在附近的治安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把涉案的嫌犯隔开。显得一脸慌张的嫌犯,曾多次向治安队员求饶,但不得要领。而身旁的友人,却不断致电,似乎在求救兵。
不消片刻,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并在现场盘查和检查嫌犯和其同伙的身份证。该名原本之前说是友人的同党,突然改口说不认识嫌犯,让治安队员听了啼笑皆非。
较后,受害者也在女警员的带领下,当场指认谁刚才试图伤害她的嫌犯,但仍然是相当的恐惧。巴里文打警方把嫌犯带返警局,以作进一步的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