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第二期城市中心网际网络中心第二次被爆窃



03.08.2010 9am
巴里文打第二期城市中心网际网络中心,不足2个月时间内,第二次被爆窃,此次损失更惨重!
继6月20日被爆窃后,位于第二期城市中心的PUSAT INTERNET GLOBAL STARNET CAFE,再次被毛贼盯上,除了300令吉的现款不翼而飞外,中心内的22台电脑主机和20台15寸平面液晶显示器,同样被偷走。
据悉,该中心自3年前开始营业迄今,却遭2个月内连续两次被爆窃。相信毛贼是於凌晨时分干案的,先把前门撬开后进入干案,然后再从店的后门溜走。柜台处的现款和收银机,也被偷走。
据店员表示,店内的闭路电视系统也被毛贼偷走,另外有3台网络数据机也被偷走。该店并没有安装警铃系统。据观察,店内其他剩余的电脑配备经已被解开,相信毛贼是在发现情况不妙下,放弃偷走更多的电脑,选择拔腿就跑为妙。
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也赶到现场了解详情。治安队吁请公众人士和商家,切勿收购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脑器材,若发现任何不妥,敬请第一时间联络警方或治安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