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眼色海培友电器服务被毛贼偷窃铜电线



01.08.2010 7am
毛贼竟然斗胆在光天化日下,走入货仓内偷取铜电线!
华裔东主发现货仓内的货品,经常不见,而且在货仓外的沟渠,也发现零零碎碎的电线,故怀疑有人偷取铜电线。
遭毛贼光顾的峇眼色海培友电器服务东主黄瑞文,在接受本报记者的访问时透露,於7月30日下午约3时,当时他在店内的办公室内,而他的巫裔女书记则在柜台办公。
突然,女书记发现货仓有名男巫裔青年闪出,即喝问为何从货仓内走出,而该名青年即回答说要应征工作。
书记不疑有他,就带他进入办公室见黄氏。青年佯称有另外一名友人在咖啡店等候,也要应征,就说去叫他一起过来应征。
黄氏随后就让他离开,但迟迟未见该名青年和友人到来,顿时疑心大起,就打开闭路电视系统一看,方才发现原来当该名青年,从货仓出来前,经已把铜电线抛出店后的柏油路,另有同党接应。
黄氏继续翻查下去,竟然发现同一名青年和同党,竟然於7月28日上午7时,就从店后的篱笆门攀入,偷走了大量铜电线。黄氏相信过去所发生的铜电线偷窃案,与他俩有关。
黄氏从事电器服务行业,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也是当地的华团活跃份子。
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也到场了解详情。事主也据情向峇眼色海警方投报,以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