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卡卡花园双层排屋角间遭爆窃,已是第二次



02.08.2010 8pm
女教员清晨出外工作,摆下空城计,结果让毛贼有机可乘。
位于柏卡卡花园的双层排屋角间,昨日被人爆窃,受害者是名华裔女教师。
据事主告诉本报,他於清晨六点多就出外工作了,家里并没有其他人。而当他於傍晚到家里,一打开家门,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坏了,家里几乎每个角落,都有被搜索的痕迹。
据他向邻居了解,邻居於早上十一时多,就发现屋主后方的天台后门被打开,相信毛贼是于这段时间进入干案。
深感无奈的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被爆窃了。首次毛贼是撬开楼下的百叶窗后进入,而此次却是攀爬屋后楼上的天台后门,虽然有铁门加锁,依然是难逃毛贼的毒手。
毛贼搜索屋内的每个房间,就连客厅内的神桌,也难以幸免。屋主的首饰和现款,也被毛贼所偷走。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到场了解和调查,并劝告屋主到威南高渊的警局做正式的投报。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也到场了解详情,并提高援助於事主。
尽管近来警方已大大加强了该区和市边园的巡逻工作,但仍然是无法杜绝类似的破屋行窃事件发生。屋主们除了是保持高度的机警外,也更要发挥守护相助的精神,一旦发现不妥,即刻向警方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