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用心良苦”花近6个小时,打开数道门,蒙脸偷走22台新手机、8台二手机

04.08.2010 11pm





2名蒙脸毛贼“用心良苦”,花了将近6个小时,从后门下手,逐一打开数道门后,成功偷走手机店内的22台新手机(每台约100令吉)、8台二手机、8台待维修的手机和200令吉现款!
位于巴里文打新邦里玛路口的LW TELE COMMUNICATION(即联平摩哆隔邻),於昨日凌晨被毛贼光顾。
据联平摩哆东主颜联平告诉记者,毛贼於前晚约9时,在该店的后门下手,先倒转闭路电视的镜头,然后再逐一撬开深锁的防盗门。该店原本有安装防盗系统警铃,但他一时忘记启动即休业离去,让毛贼有机可趁。
根据闭路电视记录显示,毛贼於凌晨约3时,开始在手机店内搜索,除了偷走新旧手机外,还偷走了一台DVD摄录机和数码相机。
约3年前,该店曾经遭遇同样的厄运,毛贼当时窃走了总值万余令吉的手机,没料到事隔多年后,历史会重演。
店员表示,他们於晚上8时半关店,於隔天中午12时来开店时,才发现柜台内的手机被一扫而空。
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也迅速赶到现场,了解详情。事主已据情向警方投报,警方正着手展开调查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