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成功包剿干案多时的中东迷魂党

10.09.2010 12n




曾经多次在北马区如吉南居林、威南爪夷和高渊等地方干案多次的中东籍迷魂党,於昨日中午,在吉辇自愿治安队的包抄下落网!
据悉,昨日中午该辆坐有3名中东籍男子的国产华嘉灰色轿车,再次出现在峇眼色海。嫌犯先在峇眼色海其中一名治安队员的油站打油,并曾经尝试向该名队员要求换钱,重施故技;不过,该伎俩被队员所识穿,不愿正眼对视对方,并匆匆以没有散钱而打发对方离开。
随后,队员即通过对讲机,发布嫌犯出现在当地,并在众多队员的包剿下,在峇眼色海旧巴刹街的小贩中心附近落网。
3名干案累累的中东籍男嫌犯,一身整齐斯文打扮,长袖衣长裤皮鞋,让人会不以为意,往往商家就因此而被迷魂党有机可趁。
警方也在较后赶抵现场,在获得爪夷的报案纸编号,证实该3名嫌犯涉嫌犯罪后,连同车子被带返峇眼色海警区查办。
而该名爪夷受害者商家,也在较后赶到峇眼色海警局,并确认了该3名嫌犯的样貌。
随着嫌犯的落网,大伙儿也终于是可松下一口气。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