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车被抢走7千令吉香烟和2千令吉现款

23.08.2010 2.30pm





来自威中大山脚的香烟车,在威南高渊柏卡卡花园被劫,共抢走了价值7千令吉的香烟和2千令吉现款!
据华裔职员黄仁礼(23岁)在接受光华日报的独家访问时表示,当时下午约2时半,他刚在柏卡卡花园的某店铺走出来,就被1人从后挟持他,扬言是打枪。
黄氏平素是负责北霹雳巴里文打、峇眼色海和知知西廊等一带的路线。
“初时,我还以为是熟悉的朋友在开玩笑。后来,看见3名巫裔男子后,才知道事态不妙。”
黄氏叙述,他与另一名印裔职员玛欣德兰(20岁)被锁在香烟客货车的后部,而该3名抢匪则登上客货车,尾随着有一辆国产华嘉银色轿车接应。
当他们驶至靠近威南高渊纸厂附近的丛林,就停下车。抢匪利用利器把锁住的香烟箱子打开,抢走所有香烟、现款和他们的手提电话后,就匆匆离开,整个干案过程约半小时。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相信新手的抢匪在干案时,竟然手还会发抖。临走前,抢匪还把手机的SIM卡留下给事主,而该名印裔职员,由于身上还有另外1台手机,在抢匪离开后,即匆匆向身在大山脚的老板通报。
吉辇和威南爪夷的自愿治安队,在接获通知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详情后,也向广大的队员们发布消息,以期能掌握抢匪的下落。事主已据情向威南警方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