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老千大耍迷魂术





10-9-2010

曾经多次在北马区如吉南居林、威南爪夷和高渊等地方干案多次的中东籍迷魂党,于昨日中午,在吉辇自愿治安队的包抄下落网!据悉,昨日中午该辆坐有3名中东籍男子的国产华嘉灰色轿车,再次出现在峇眼色海。嫌犯先在峇眼色海其中一名治安队员的油站打油,并曾经尝试向该名队员要求换钱,重施故技;不过,该伎俩被队员所识穿,不愿正眼对视对方,并匆匆以没有散钱而打发对方离开。随后,队员即通过对讲机,发布嫌犯出现在当地,并在众多队员的包剿下,在峇眼色海旧巴刹街的小贩中心附近落网。3名干案累累的中东籍男嫌犯,一身整齐斯文打扮,长袖衣长裤皮鞋,让人会不以为意,往往商家就因此而被迷魂党有机可乘。警方也在较后赶抵现场,在获得爪夷的报案纸编号,证实该3名嫌犯涉嫌犯罪后,连同车子被带返峇眼色海警区查办。而该名爪夷受害者商家,也在较后赶到峇眼色海警局,并确认了该3名嫌犯的样貌。事主述说中東老千大耍迷魂新招,使用面額100令吉鈔票購買數令吉物品,卻堅持要商家找換左上角有國行總裁簽名的面額50令吉鈔票,並於爭論之際施展手法偷取柜台抽屜的現金。

這個集團有3名中東裔男子,其中2人是伊朗籍(一高一矮),年齡約40歲,另一人是現年32歲的土耳其籍司機。他們相信已在大馬橫行多時,並於本月10日在峇眼色海舊巴剎路重施故伎時失手被捕。在面額50令吉的鈔票上,國行總裁簽名位於國家元首肖像旁,簽在左上角面額的鈔票是“2020宏願紀念版。當2名老千堅持索討紀念版的50令吉鈔票期間,企圖製造紛爭並大施迷魂術,讓其同黨伺機偷竊。威南警區主任沙比安警監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警方於本月10日接獲情報後,中午1240分在舊巴剎路攔截一輛國產車,扣留了3名中東裔男子。警員也在嫌犯身上起獲1512美元、162令吉馬幣、伊朗的25500里亞爾及阿聯酋的30迪拉姆。中招的事主描述事發過程稱老千手持符咒,然後對事主施展迷魂術,讓事主神志不清。嫌犯得手後會把令吉轉換成美金,老千的幹案過程已被攝錄機拍攝,加上他們租借國產車沒有更換車牌號碼,立即被警方鎖定身份。沙比安也提醒業者提高警惕,同時留意及保管財物,避免成為下一個獵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