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路摩托车党被截停





03.03.2010 6.30pm

上的山多多终遇虎!

每逢放学时间,一群友族中学生,必定会骑着摩托车,在巴里文打学校路一带,横冲直撞。附近设有多间中小学,计有吉辇国民型中学、美以美国民中学、美以美国民小学、斯里霹雳国民中学和邦里玛国民中学。鲁莽的驾驶方式,造成公路使用者的困扰,而且也深深威胁学生们的安全。昨日,当地更是传出女中学生在放学时,在校园外遭人蓄意非礼后,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吉辇自愿治安队闻讯后,决定於今日下午,在学校路多个路口和学校篱笆外,准备围逮该名涉案者,还给学府一个平安的环境。

数十名队员,分布被安排在各个路口准备就绪。当放学钟声响起后,有关摩托车群再次出现,其中一辆巫裔中学生所驾驶的摩托车,更是蓄意在队员前扬威,还把摩托车的车牌黏上贴纸,试图阻止治安队抄写其车牌。

就当该名中学生还洋洋得意,四处兜风扬威时,一个不小心,就被路旁的治安队员逮住,也迅速得到其他队员的支援。

治安队即刻摇电联络巴里文打警方,派员到来调查。不消片刻,便衣警察到来后,即审问和检查其摩托车,竟然发现摩托车的篮子内,竟然有利器。该名中学生也对警方的问话支吾以对,前言不对后语,警方即把他带往巴里文打警局,作进一步的调查。

吉辇自愿治安队呼吁学生们,在放学时要加倍小心,切勿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一旦发现任何不妥,要第一时间记得造案者的样貌或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号码,并马上联络巴里文打警方或吉辇自愿治安队,一起来协助杜绝和扑灭这股歪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