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街场小火警




05.03.2010 7.10pm
电柱“擦枪走火”,引起了巴里文打旧街场一片骚动!
昨日傍晚约7时半,适逢每周五夜市场的巴里文打旧街场,一如往常的到处人山人海。时钟楼旁角间的松发百货商,其店旁的一根电柱的电线接驳处,突然起火燃烧,噼里啪啦的火苗,似乎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
接到情报的巴里文打人民自愿消防队,即刻派出消防车到现场施援;而吉辇自愿治安队,也派人到时钟楼,协助维持交通秩序。不消片刻,消防车即抵达现场,火势很快被扑灭了。
店主在受访时透露,过去数天曾多次发现店内的电供,会时而出现电力不足的问题。事发后,该店的电流也暂时被切断,以策安全。
尽管如此,由于国能公司尚未到场检查,消拯队依然是在场监督,防止火势重来。国能技术人员较后於8时半,抵达现场检查。
由于适逢夜市场,时钟楼附近原本已相当繁重的交通,更是变得车水马龙起来。而此次小火警,实属不幸中的大幸。
每周五下午4点至10点的夜市场,导致旧街场内的交通,变得水泄不通。一旦发现任何意外,救护车或消防车,很难在短时间内进行现场,无形中会阻碍救援的工作和宝贵时间,造成更大的破坏。
当地商家和居民们,希望当局可藉此事件,重新探讨夜市场是否真正适合在此进行。毕竟这个霹雳州内最大型的夜市场,给当地带来了弊多于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