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路色魔落网







10.03.2010 3.30pm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埋伏多日的吉辇自愿治安队再次建功!
经过了多日来的埋伏和搜寻,曾经两次在巴里文打学校路干案的色魔,终于落网,被吉辇自愿治安队员发现踪迹后截停,经过盘问后,亲口承认自己所干的好事!
本月3日一名华裔女中学生,於上学途中的捷径,被一名色魔非礼。事发后,事主有向巴里文打警方报案,而吉辇自愿治安队的队员,也自动自发性地,每天上下学时段,风雨不改地,暗地里在学校路附近巡视和埋伏,等待现场逮捕该名嫌犯。
由于掌握了该名色魔所乘坐的摩托车车牌,队员们分配埋伏在草丛、路口和捷径,不动声色地观察四周情况,也监督学生们的安全,直到全部华裔学生们离开学校后才收队。
经过一周来的无功而返,也不见嫌犯的影踪,治安队仍然是没有放弃,继续每天定时留守,不愿看见有任何学生再受害,得到了校方、三大机构和家长们的赞赏。
而嫌犯於今日下午3时许出现在学校路准备要猎物时,被治安队的队员发现,在确认车牌正确后,即当场被截停,并被载往受害者的学校,准备让受害者认人。
当受害者还没有出来认人之际,嫌犯也已经松口承认其曾经两次干案。
巴里文打警方较后也到场把嫌犯带往巴里文打警局问话,而治安队队员也在嫌犯摩托车内,发现了一把利刀。据悉,现年23岁的该名巫裔色魔嫌犯,家住巴利卡沙,已婚,数年前曾因偷窃摩托车,被而判入狱1年。
治安队队长方炳谕表示,尽管色魔已落网,但大家也必须时时刻刻保持警惕,尤其是学生不要独行,而要和友人结伴;尽量避免独个儿走捷径或人烟稀少的地方。他也希望家长和学生巴士业者,尽量提早到校载送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