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县警区主任走入民间商场

























































































































11.03.2010 9.30am
深入民间草根,聆听民声民意,吉辇县警区主任连同各阶级警官,分批到巴里文打多个商家中心,进行亲善访问,听取商家们的投诉和心声,以便一同来扑灭罪案!
参与此次走入商家民间的非政府组织,包括吉辇自愿治安队,该队出动了数十名的队员,连同吉辇县各阶级警官,分作数批到城市中心、卜间峇鲁和宏愿花园等地,亲自拜访当地的商家,从中聆听他们的投诉和意见。
虽然较早前,警区主任默法兹警监因临时有要事而迟到。但他过后到场,并聆听了当地商家,以及吉辇自愿治安队,就治安、罪案、部分警员态度欠佳等各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聆听。
在警官和治安队员的随行下,默法兹警监亲自步行到附近的商家,和手机店、手饰店、金店和鞋店等,和商家们交流一番。
商家们对尊贵的警区主任,亲自走入商家听取民意,感到非常的惊奇和意外。而治安队也随行,向商家分发写有队员联络电话的贴纸。
默法兹警监表示,此次的警民交流会,主要接收到包括了警员接收投报的态度、投报的过程等等,有意了解进一步详情的人士,都可通过向在现场的警官询问。
他也保证,所有被提及的询问和投诉,他都会一一进行调查,并采取进一步行动对付有关人士。他也强调,警民合作和传媒所扮演的角色,是促进社区安宁不可或缺的。
他也谈到,类似的警民交流会,将会陆续在角头、瓜拉古楼和新芒魏等郊外地区进行。在受询有关县内的罪案率时,他透露,今年首2个月半,县内的罪案率明显受到控制,而攫夺、行窃和偷窃摩托车,是他们所关注的三大罪案领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