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独自一人回家被抢劫100令吉重伤


24.03.2010 11.50pm
华裔中年男子独自一人骑脚车回家,不料却遭暴徒抢劫,被抢走100令吉和手机,头部和眼部严重受伤,送院后还吐血,情况骇人!
昨夜约11时50分,一名年约50岁的华裔男子,从卜间峇鲁独自骑脚车,返回旧街场住家途中,在经过吉打律转入旧街场印度庙附近,遭匪徒埋伏,抢走身上的财物,还被严重致伤后昏迷。
直至今日凌晨约1时20分,才被路经的路人发现后唤醒。受伤的男子,满脸血迹斑斑,骑着脚车到旧街场的富士山咖啡店求援,刚巧吉辇自愿治安队的队员有在现场。队员即刻召来巴里文打政府医院的救护车,把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据悉,暴徒共有3人,共乘一辆摩托车行凶。
治安队表示,事发现场的灯光不足和隐秘,是造成多次发生罪案的原因之一,希望市民们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在夜间经过当地时,切勿独自一人,更要加倍小心,注意身旁出现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