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第三次拿假金去当铺被识破




19.04.2010 4pm
3名老千结伴,先后两次到当铺,用假金饰当掉,换取了5千100令吉;第三次重施故技时,老板及时赶到,并识穿其伎俩,当场逮住巫裔女老千,惟同党的1男1女,赶紧乘坐国产VIVA轿车,逃之夭夭。
昨日下午约4时许,发生在巴里文打旧街场。当场落网的女老千,非常狡猾,一直声称自己并不认识另外两名同党。吉辇自愿治安队,在接获通报后迅速赶抵现场。
据悉,身份证地址来自雪州巴生的女老千,是拿着假金饰手链到来。而老千们於第一次(下午3时),是拿着一枚戒指(13.10克),当取了1千100令吉。其次(下午3时15分),则是当掉一条重量达42.85克的假金饰手链,换取了4千令吉。
较后事主据情向巴里文打警方投报,警方正在就此案件调查中,并积极搜寻他们的下落。治安队呼吁县内的当铺,务必对来历不明的人士,保持高度警惕,切勿上了老千们的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