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行窃毛贼被吉辇自愿治安队所擒


01.04.2010 3.15am
巴里文打毗邻的威南高渊柏卡卡花园,昨日发生毛贼入屋行窃连环爆,幸亏被巡逻队所发现,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在场包剿,成功擒获毛贼,协助警方逮捕归案。
发生於今日凌晨约3时15分,一名年约20岁的巫裔男子,迁入一间双层排屋干案后,再翻过墙壁,进入隔壁华裔住家,并把所偷来的一部手提电脑、手机和2千令吉的现款等,放在车底下,准备进行连环爆。
当毛贼成功不动声色撬开了铁门和玻璃门后,进入客厅内准备干案时,恰巧守夜的巡逻队经过,发现铁门和玻璃门大开,深觉不妥,即刻按门铃。惊慌失措的毛贼,还没成功动手偷窃,就即刻翻墙逃命。
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也加入搜捕毛贼的行列。现场灯光昏暗,经过了一轮的紧密搜寻后,成功发现毛贼的踪影,并把毛贼逮住,交给威南高渊警方查办。
该名巫裔屋主经已据情向警方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