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潜入巴里文打油站干案被吉辇自愿治安队围捕




















































15.04.2010 1.45am

守候多时,多次爆窃巴里文打油站的毛贼,终于是落网了!今日凌晨约1时45分,位于巴里文打太平路的油站,再次传来被毛贼潜入的消息。
业主通过在家中的闭路电视,惊觉毛贼经已触动了店内的警铃系统。由于先后经已多达5次被毛贼光顾,业者故意把店内的警钟关闭,以便不惊动毛贼。
业主即刻联系吉辇自愿治安队,队员们在接获消息后,数十名的队员,火速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围剿。
眼见情势不妙的巫裔毛贼,打算拔腿就跑,也难逃队员们的围捕,束手就擒。
警方在接到投报后,也赶到现场,并把嫌犯连同其摩托车,带往巴里文打警局,以作进一步的调查。
据悉,毛贼利用砖头,击破玻璃门后,然后进入店内,大肆把柜台处的香烟,准备装进袋子内。
从毛贼遗留在摩托车上的衣物所看,与三周前迁入该油站干案的该名毛贼身形、外形吻合,相信是同一个干案者。
随着毛贼的落网后,业主终于是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