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宏愿花园上演捉贼记,警察治安队各族邻居包剿无功






























17.04.2010 9.10pm

虽然未能做到毛贼,但是警察、吉辇自愿治安队和各族邻居的精密合作,凸显出一个马来西亚的团结精神,是此次最大的收获!
昨夜约9时许,巴里文打宏愿花园双层半独立上演捉贼记,角间的2间连辟式双层半独立,传出有毛贼潜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警察和治安队火速赶到现场,进行一场围剿行动。
由于角间关系,再加上旁边就是野林草丛,造成围捕行动,面对一定的难度。此外,屋主迟迟未抵达现场,造成了围剿行动,受到一定的阻碍。
治安队员在前后各个角落,部署了包剿后,由于担心毛贼持有武器行窃,荷枪实弹的警方在屋主开门后,即小心翼翼搜索屋内的楼上楼下各个角落,却未能发现毛贼的踪影。
为了确保没有毛贼匿藏在屋檐,治安队和警方利用楼梯,无畏地攀爬到屋顶上搜索一番。
较后,当隔邻的幼儿园负责人到来开门,众人都转移了目光。此时,聚集现场的居民,包括居住在附近的外劳,也在现场议论纷纷。
经过了一轮全面性的搜索后,确保了没有毛贼后,整个捉贼记宣布无功而返。但,大家不分你我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了睦邻的精神,是非常值得褒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