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与峇眼色海新队员及居民交流会




23.04.2010 8.30pm
继角头和瓜拉古楼后,吉辇自愿治安队移步到峇眼色海的明月善社,进行第三站的交流会,获得了不俗的响应,得到了新队员和居民们的热烈出席,进一步了解治安队的职务和所承担的任务。
吉辇自愿治安队主席黄联有在会上致词时说,治安队成立的宗旨,是协助警方和地方上的放犯罪案工作,同时也协助减低天灾人祸所带来的伤害,一切都是自愿性质的,没有酬劳。
他提醒参与行动的队员们,必须时刻注重本身的纪律和安全,听从组长的指示,绝对不可逞个人英雄,更不可以超越法律的局限。
槟州自愿治安公会主席陈锐平则提到,该会於去年获得社团注册局的来函批准,正式称为唯一合法的自愿治安队,100巴仙超越政治和宗教的局限和背景。
他也强调,治安队绝对不可操纵法律,而是协助警方,才能获得他们的支持。而受害者一定要向警方投报,这样才能把犯罪者提控上庭。
他也补充说,若是大家只是顾自己,社区肯定无法安宁。若是大家关心社区,凝聚这股庞大的力量,必定能把社会的治安搞好。
峇眼色海区组长马瑞丰则提到,当地的治安问题不算太坏,不过大家必须未雨绸缪。\=会上,黄联有在陈锐平等人的见证下,移交6台对话机於当地的新队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