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油站今日凌晨被爆窃,损失逾4千令吉!


28.03.2010 5.15am
毛贼半夜“光顾”巴里文打油站,扫光柜台内所摆卖的香烟,令事主损失逾4千令吉!
今日凌晨5时08分,一名身穿蓝色外套和白色铁盔的中年男子,利用铁锤击破该油站的玻璃门,然后再钻进内大肆“扫货”一番。
由于事主经已多次被毛贼所光顾,故特意把安装的警钟关掉声响。尽管如此,当事主在接获电话投报,显示油站被爆窃后火速赶来,还是未能及时,而让毛贼再次逃逸,逍遥法外。
根据闭路电视系统的记录显示,毛贼在击破玻璃门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进入。在确保警铃没有响起,以及没有外人到来后,再慢条斯理进入油站内。
有备而来的毛贼,把柜台上的所有名贵香烟,统统扫入行李袋内。
更夸张的是,由于香烟还剩很多,毛贼竟然就地取材,从柜台处拿了一个空箱子,把剩余的香烟都一并带走。识货的毛贼,却对柜台桌子上的普通香烟,没有多大兴趣,但却把一整盒的打火机也拿走。
由于之前数次遭爆窃,事主已清掉钱柜内的现款。得逞后的毛贼,还在油站内试图找寻饮料或食品的。
闭路电视系统显示,毛贼得手后离开,油站前并没有任何交通工具,故相信毛贼应是从油站旁三层店铺的小门进入。
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亦到场了解详情。事主已据情向巴里文打警方投报,当局正着手调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