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老翁返家被抢和砍,所幸仅受轻伤


18.04.2010 10.30pm
近来匪徒够凶狠,就连70岁的老翁也不放过!
昨晚约10时半,位于巴里文打工业区附近的吉辇花园,传来一宗骇人的砍人抢劫案。
年届70岁的华裔老翁黄仕湖,为当地城市中心巴刹菜商,从巴刹干活回家,疑是路上被人跟踪。一抵达家门,甫下车就被2名巫裔匪徒洗劫。
黄氏不甘手上的账簿被抢,欲抢回挣扎中,匪徒发恶竟然扬刀往老翁脸上一挥,顿时血流如注。未能得手的匪徒,见势不妙,在没抢得任何财物的情况下,逃离现场,骑着摩托车往工业区,相信通过小桥续往槟怡大道逃跑。
负伤的老翁步入家里,鲜血不断从脸上伤口滴流在地上。家人见状,马上把他送往巴里文打医院接受治疗。
吉辇自愿治安队在闻讯后,火速赶到现场了解,并四处发放消息,搜寻干案者,初步怀疑行径凶残的匪徒,或於上周三在威南高渊柏卡卡花园抢劫案,为同一伙人。
伤者的孩子在医院告诉记者,其父亲的伤势无大碍,所幸没有伤及鼻子和眼睛,惟必须缝针。
他指出,其父亲过往骑电动脚车往返巴刹,曾经遇劫3次,家人才买辆国产灵鹿轿车给他出入代步。而此次刚好遇到家门前,停放了一辆亲戚的车辆,伤者才未能把车子驶入,造成了一下车就中招。
治安队吁请居民们,在停下车子欲下车前,务必要加倍小心,四周观察后,确保没有陌生人或可疑人士。一察觉有任何不妥,继续保持车子前进,或驶往最靠近的警局,以策安全。警方正对此案件进行调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