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霹雳瓜拉古楼死亡车祸,1华裔青年不治


20.05.2010 10.30pm
4名热爱篮球队员共乘一车,归家途中遇上市虎逞凶,1名华裔中学生重伤不治,英年早逝!
昨夜约10时半,在瓜拉古楼通往峇眼色海的惹兰辖鸽两店铺,即靠近老振义阁附近,发生一宗严重交通意外。
事发时,4名华裔青年共乘丰田轿车,从瓜拉古楼育才小学体育馆出来,在驶返峇眼色海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
据悉,事发时,轿车为了闪避一辆没有车灯的摩托车,却与迎面而来的国产花蝴蝶猛撞后,在路上打圈数回后,再翻越过路旁沟渠,还压坏了马来民宅的部分建筑,可见得当时的冲撞力是多么的惊人!
事发后,由于丰田轿车的2名前座司机和乘客,有保护垫遮护,但后座的2名乘客则伤势较为严重,其中1人被送往巴里文打医院抢救数句钟后不果,於凌晨十二时许宣告不治。
肇祸国产花蝴蝶的司机罗斯利(46岁),当时是从居家斯里古楼花园,前往巴里文打工业区上夜班途中,不料却发生意外。他的胸径受到冲撞,亦被送院治疗。
吉辇自愿治安队和峇眼色海人民自愿消防队也到场给予协助,并救出伤者,召来救伤车送往医院抢救。
死者谢健吉(16岁),就读峇眼色海国民中学初中三,在家中排行最小,上有1位姐姐和2位哥哥,仍然是在大专学府求学中。
另外3名伤者黄得铨(已毕业)、孔得宝(15岁)和赵永福(17岁),据悉经已稳定下来,其中一人被转送去私人医院,另外2人则留在巴里文打医院接受治疗。
据死者的父亲谢松七(57岁)在巴里文打太平间认领遗体时,向记者透露,死者向来都非常热爱篮球运动,为人好动,而且相当乖巧,成绩仅中等。谢氏为峇眼色海旧巴刹街的万裕丰杂货店东主,平日死者都有在店内帮忙。
死者家属还提到,死者在数天前,还自动购买新的文具,并提到要求父亲载送他到本周六的英文补习班,不料这个心愿永远落空了。
死者当时是与队员们,代表峇眼色海队,到瓜拉古楼育才小学体育馆,参加由本月17日开始的《王仙德杯》18岁以下的篮球赛。在进行第3场的比赛后,就启程回家,没料到却半途发生车祸,真的是天意弄人,其队友们今日也有到来瞻仰。
死者遗体停柩3天后,於本月23日(周日)举殡,奉移至太平山庄风景墓园火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