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边园民宅被爆窃





18.05.2010 9AM
与北霹雳巴里文打毗邻的威南高渊市边园,再次传来民宅爆窃案!
近日来,当地不断传出爆窃案。今日上午约9时许,在巴里文打推事庭对面的角间双层排屋,巫裔邻居发现有可疑人士,匆匆从屋内攀墙而过,然后就匆忙乘坐在后巷接应的轿车离开。
邻居即刻联络警方和吉辇自愿治安队,治安队和警方在抵达现场后,由于事主身在太平工作,治安队被迫等待其家人到来开门,以便确实屋子是否被爆窃,以及担心仍然有毛贼匿藏在里头。
据邻居所描述,2名毛贼是共同乘坐一辆国产灰色轿车离开,而车牌也被记下,并交由警方去查办。
较后,屋主的母亲到来,并打开家门,警方和治安队发现玻璃门已经被撬开,而毛贼相信是先锯断客厅铁门的下方,然后钻进干案。
虽然事发时天正下着大雨,但依然有许多闻讯而到的治安队员,在现场包剿,以防万一,实在精神可嘉。
据悉,事发时家中并没有人。屋主刚装修好屋子,准备结婚后居住,不料却遭到毛贼光顾。
客厅内一片凌乱,电视机也不翼而飞。而楼上主人房也有被搜索的痕迹。事主已据情向警方投报,威南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