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员的改装跑车险被偷,已是第二宗,怀疑集团策划性干案




01.06.2010 6am
偷车集团紧盯改装跑车,吉辇自愿治安队员的跑车,险些再被偷!
今日凌晨6时,位于巴里文打城市中心面向太平路的双层店铺前,一辆属于吉辇自愿治安队员的国产将相改装跑车,成为了偷车集团的下手对象。
据事主向本报叙述,当时他在办公室楼上熟睡时,突然听见“呯”的声音,然后就听见其车子所发出的警铃响声。
他就在楼上眺望,就看见毛贼正在前座左边的车窗动手。他即刻跑下楼,看见2名巫裔毛贼,见势不妙,就马上登上一辆棕色的本田思域跑车逃跑,随后还有跟随一辆白色国产威拉跑车,在太平路分界堤U转。
不料,毛贼竟然斗胆卷土重来,再次到来该名队员的跑车前,试图强行偷车。幸亏队员仍然是在现场,毛贼眼看不对劲,而且被召唤的治安队员也随后赶到后,毛贼马上展开亡命逃亡。
其中,国产威拉轿车在转入学校路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而2名嫌犯所乘坐的本田思域,直驶到威南高渊柏卡卡花园,然后再折返到吉南万拉峇鲁,直上南北大道。
治安队员也分乘数辆轿车,穷追嫌犯。不过,嫌犯所开的跑车速度惊人,时速超过220公里,队员尽管一度贴近嫌犯轿车,但仍然是无法截停,途中更是有数辆治安队的轿车耗尽油,最终追逐到怡保时,基于安全理由,治安队被迫停止追捕行动。
尽管如此,追捕的行动中,治安队员成功记下嫌犯所乘坐的轿车号码。事主已据情向巴里文打警局投报。
事主表示,毛贼用利器,往车门旁的黑塑胶插入,却把玻璃弄破,进而触及了极度敏感的警铃系统,才及时保住跑车。
他在检视其轿车时发现,前后的车牌经已被折断,相信毛贼打算换上假车牌,才把轿车偷走。然后,车镜的路税纸,经已被毛贼所偷走。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安全理由,事主每晚都习惯性地把轿车的驾驶盘取走,相信毛贼当时并没有视察到这一点。
当局相信这是一宗有策划性的偷车案件,毛贼经过详尽的观察和部署行动,甚至安排后援。而且,近月来,峇眼色海和巴里文打,分别有1辆和2辆改装跑车被偷,其中1辆在巴里文打失窃的,更是属于治安队员所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