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古楼小型工厂遭爆窃,毛贼被治安队和村民追捕到





28.05.2010 3.30pm
华裔事主用摩托车拦路,2名毛贼逃命要紧,照撞不误;跌倒逃至稻田芭内一人落网。
瓜拉古楼一间小型工厂经常入贼,让华裔事主头疼不已!昨日下午再次迎来2名毛贼的光顾,却不幸被事主遇上,毛贼乘电单车逃走,事主随后穷追不舍。
惊慌失措的毛贼,闪进附近马来甘榜时,误闯死路后,被迫折返。事主冒险用摩托车拦路,2名毛贼竟然在撞及后翻覆,逃到附近的甘榜,最终一人被村民与治安队上前追捕逮获,另一名则逃脱。
吉辇志愿治安队接获投报后,协助继续搜寻另一毛贼下落。
落网的巫裔嫌犯21岁,来自角头双溪哥打。嫌犯共乘的摩托车内,竟然带有铁剪、铁锯及各种干案工具。
据李姓事主指出,当时他刚好驾一辆起重机,欲到工厂下货。不料,一进去就发现窃贼,更用摩托车载着一包物件,相信都是偷其工厂的东西。
“我原本要用起重机阻挡,但被毛贼闪开,我便乘坐工厂内的一辆摩托车,继续从后追。”
他表示,其工厂经常被贼,偷走铁和引擎等工具,令到他不厌其烦。他非常感谢村民和治安队的协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