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抢匪持枪和刀抢走20公斤加工好燕窝





05.07.2010 10.30am
光天化日下,5名年龄介于20-30岁之间的抢匪,竟然持枪和刀,闯入店铺内,抢走了20公斤已加工好的燕窝!
今日上午约10时半,巴里文打城市中心一电器店发生抢劫案,抢匪瞄准的不是柜台内的金钱和电器,而是在楼上价格高昂的燕窝。
据店员黄振汉(27岁)向记者讲述,当时附近的店铺尚未开店,而他於上午10时开店后,就独自一人在楼下店内。突然,有4名华裔和1名印裔男子闯入店内,其中仅有1人脸穿口罩,持着两把短枪和刀,就挟持他到楼上。
当他们到楼上后,黄氏和其他在楼上工作中的另外3名员工,被关进厨房内,由其中1名抢匪看顾,余者则快速地扫走放在冰箱内约20公斤的加工好燕窝,然后就迅速乘坐一辆蓝色国产威拉轿车火速离开,整个过程仅15至20分钟。
吊诡的是,抢匪临走时,还把店内楼下的闭路电视系统给一并拿走,显然是非常熟悉店内的情况,有可能是熟人所干。
其中一名巫裔女员工,更是被眼前的持枪一幕给吓坏了,整个人差点儿昏倒过去,软绵绵地瘫坐在地上。闻讯而到的吉辇自愿治安队,赶紧用车把他载送到巴里文打政府医院接受治疗,并无大碍。
抢匪没有把柜台内的金钱看上眼,仅对燕窝有兴趣,临走时也把一台21寸平面液体电视拿走。
事主已据情向警方投报,警方人员也到场搜查证据和录取口供。当局吁请商家们不要随意购买来历不明的燕窝贼赃,同时也尽量就店内的闭路电视系统,额外添加隐藏式的储存,以备不时之需。近日来所发生的数宗案件,嫌犯都选择把闭路电视系统给一并偷走,让追查工作困难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