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追逐偷电池贼至南北大道




31.05.2010 10am
吉辇自愿治安队追捕毛贼,永不放弃!
吉辇自愿治安队员於今日上午10时许,在巴里文打发现一名前来兜卖电池的华裔男子,行径可疑。在查明车牌后,发现该名男子就是涉及本月25日(周二),在瓜拉古楼和角头区,佯称本身是警官的嫌犯,偷走了车子电池。
队员暗地里跟踪嫌犯,并通过对讲机,知会队员前来包剿。惟嫌犯发现被跟踪后,飞速逃跑至南北大道万拉峇鲁交通枢纽处。
当队员们以为嫌犯会直上南北大道时,嫌犯却选择折返,治安队马上在巴里文打区和万拉峇鲁交通圈,加强包剿的工作,试图拦截嫌犯的车子。
嫌犯依然不肯就范、亡命逃跑,就算队员连用两辆轿车,封锁道路,嫌犯仍然是拼命往草丛硬闯,一路逃跑到安邦惹惹水坝,直至威南高渊,然后逃逸上南北大道,往南下的方向逃逸。
治安队也寻求威南爪夷队员的支援,并一路贴紧跟踪嫌犯。当嫌犯的车子来到第167.5公里,车子出现故障而冒烟,速度也渐渐缓慢下来。
嫌犯停下车子后,火速越过分界堤,往对面路的草丛,并挑衅队员前去。数名及时赶到的队员,即向前包剿,展开一轮的追逐。
亡命的嫌犯,竟然冒险截停一辆啰哩不果,然后再尝试截停随后而来的轿车,却被撞伤,穷追不舍的队员们及时扑上制服嫌犯。
此时,该名30嫌犯竟然还拿出身上的手铐,声称本身是警官。警方於中午时分较后也到场逮捕嫌犯,并带往医院验伤,南北大道也因此一度交通严重阻塞。据悉,该名30余岁的华裔男嫌犯,来自威南新邦安拔。嫌犯车内搜出警察外套、警帽、证件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