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吉打律车祸





23.05.2010 3pm
昨日下午约2时许,在巴里文打通往暹地桥的吉打律,发生了一宗惊险车祸,涉及一辆摩托车和路人。
据悉,事发时,肇祸摩托车相信是要闪避突然冒出的路人,进而翻倒在路上。但是,很不幸的,该名路人还是被撞上了。
伤者很快就被路经的热心华裔人士,用车载往巴里文打医院急救。而印裔摩托车男骑士,则是躺在一旁,等待召来的救伤车,较后被拖车有送往巴里文打医院。
由于肇祸摩托车翻倒在交通繁忙的车道上,造成仅有一条车道可继续行走,交通顿时阻塞起来。
热心的吉辇自愿治安队闻讯而到,并自动自发,在炎阳下协助维持当地的交通秩序,好让来往车辆可继续缓缓行走。
不料,当中却发生小插曲,一名相信是急着赶车趟的载红泥啰哩司机,却与治安队发生争执,要求尽速放行,遭到治安队的拒绝,过程中还数度与治安队发生口舌之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