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包剿1名14岁毛贼,另外2名逃脱







03.07.2010 10.30pm
年轻小伙子,竟然涉及攫夺而落网,令人惋惜!
年仅14岁的巫裔中学生,於昨晚约10时半,在巴里文打卜间峇鲁,与另外2名友人,一时财迷心窍,竟然联手抢夺财物。
据悉,事发时,受害者印裔女子骑着脚踏车,突然遭到嫌犯们的攫夺,强行抢走了他的手提包。
在附近观看世杯赛直播的球迷们,在听到受害者求救声,即刻前去伸援,并成功逮捕了该名年仅14岁的中学生嫌犯。据悉,嫌犯家住当地卜间峇鲁的人民组屋。
另外两名同伴,分别是年约17岁和19岁来自甘榜吉打的同伙,见状不妙,提着手提包,强行越过施工中的双轨火车工程,然后逃至城市中心。
吉辇自愿治安队即刻展开了搜捕行动,提着手电筒,搜寻逃逸嫌犯的下落。\=经过超过半句钟的搜寻,范围包括了吉辇花园、第二期城市中心和太平路等,大家都无功而返,最终被迫结束搜寻行动。
受害者已据情向巴里文打警局投报,而落网的嫌犯,也被带返警局,以协助做进一步的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