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第二期城市中心电脑店被爆窃,未及得手就离开





02.07.2010 5am
巴里文打第二期城市中心电脑店被爆窃,所幸毛贼还未来得及偷走任何东西,就匆匆离开。
今日清晨约5时许,华裔店主在接获通报后,迅速赶到店。当他抵达店时,发现店内原本关闭的灯光重新被开着。
于是,店主马上摇电联络警方和吉辇自愿治安队。当局在闻讯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并拉开铁闸门,铁闸门连同锁头已被撬开,但毛贼早已逃之夭夭。
内部的玻璃门,同时也已被撬开,店内当时还冒着一阵烟味,原来是毛贼竟然在店内和办公室内,焚烧纸张,惟动机不明。
店主在经过一轮的点算后,发现毛贼已打包好一袋袋的手提电脑和治安队的对话机,但可能发现警铃大作后,未能几时得手而匆匆离开。店主只是蒙受数百令吉的现款损失。
店主尝试打开闭路电视,追查毛贼的下落,发现毛贼竟然懂得把相关文件删除,并破坏警铃。
店主已据情向巴里文打警方投报,警方正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工作。据悉,这已是城市中心连续第三宗,毛贼撬开铁闸门入内干案。治安队劝请店主们,理应在锁栓处多打入保险铜制螺钉,更为保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