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手机贼不到一天被擒,警方和吉辇自愿治安队立功









22.05.2010 1.30PM
吉辇警方和吉辇自愿治安队立功,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偷手机贼人赃并获,当场认罪!
昨日下午峇眼色海所发生的偷手机贼,於今日中午两度在新邦里玛的手机店,尝试兜卖手机时,被机警的店主发现可疑,辨认到机身的龙图案,私下联络召来警方和吉辇自愿治安队,人机当场落网。
据永胜电讯企业东主李永胜受访时表示,毛贼於中午12时许,曾经来兜卖,惟价格谈不妥。较后,1时许毛贼再次到来兜卖,他发现机身背后的龙图案,与昨日治安队,所报告的失窃手机相似,就联络治安队。
失而复得的手机店主,峇眼色海SYZ电讯店主指出,昨日下午5时半,毛贼到来他的手机店,说要购买两台手机。趁着他拿充电器的时候,就拿着手机和充电器,乘坐摩托车离开,令他损失约600令吉。
他当时即刻联络吉辇自愿治安队,而峇眼色海和附近地区的队员们,也在附近地区搜寻毛贼的下落,惟不果。
毛贼名年仅17岁的中五巫裔学生,家住峇眼色海玛当格都。据悉,该名毛贼於昨日案发数个小时前,曾经在峇眼色海的手机店出没,行径可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