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辇自愿治安队与威南高渊港口队员及居民交流会





03.06.2010 8pm
吉辇自愿治安队与威南高渊港口的队员们,举行对话交流会,并现场移交28台对讲机,於新进队员。
继角头、瓜拉古楼和峇眼色海后,吉辇自愿治安队移步威南高渊港口的志愿消防队会所,进行第四站的交流会,获得了不俗的响应,得到了新队员和居民们的热烈出席,进一步了解治安队的职务和所承担的任务。
吉辇自愿治安队主席黄联有在会上致词时说,治安队成立的宗旨,是协助警方和地方上的放犯罪案工作,同时也协助减低天灾人祸所带来的伤害,一切都是自愿性质的,没有酬劳。
他提醒参与行动的队员们,必须时刻注重本身的纪律和安全,听从组长的指示,绝对不可逞个人英雄,更不可以超越法律的局限。
槟州自愿治安公会主席陈锐平则提到,治安队是100巴仙超越政治和宗教的局限和背景,所有队员都是平等的。
他也强调,治安队绝对不可操纵法律,而是协助警方,才能获得他们的支持。他提醒队员们在执行任务时,必须小心行事,听取队长组长的指示,以免遭犯案者反控诉。
会上,黄联有在陈锐平和威南高渊港口组长张贵川和志愿消防队总务朱文煌等人的见证下,移交28台新对话机於当地的新队员。槟城和威省各区的队员代表,也派员出席交流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