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队建功,捉住偷车贼!










03.07.2010 5:30pm
威中、威南、吉辇和太平四区治安队,联手合作,成功包剿偷车贼!

今日下午,一辆属于华裔所拥有,在威中大山脚失窃的现代汽车索纳塔银 色,在大山脚区被人发现后,大山脚治安队员一路狂追,而威南区如爪夷和华都村等区的治安队员,也在南北大道上加入追逐的行列。

不甘就范的嫌 犯,一路狂飙。而附近地区如吉辇自愿治安队和太平自愿治安队,也在南北大道上,多个路口如万拉峇鲁、武吉美拉和甘文丁等处守候,以防嫌犯从南北大道逃脱。

相 信嫌犯的车子开始面对燃油不足的问题,他把车子开到南北大道武吉美拉的油站,打算要加油。当他看到四周围队员欲前后包剿时,嫌犯突然发难,即刻开车。嫌犯 的鲁莽开车,差点儿撞倒恰好经过的华裔孕妇,幸亏孕妇及时被人拉开,逃过一劫。

追逐过程中,队员也险些被撞。嫌犯不顾一切,把车子在南北大 道上反方向行驶,到武吉美拉收费站后,一路直冲,把收费站栏杆也撞断后,就往左边新芒魏方向逃亡。

多区赶来的队员们穷追不舍,嫌犯相信在一 时慌张下,竟然驶入甘榜古布亚也的村落内,轿车驾入了死胡同。

嫌犯即刻弃车而逃,跑进附近的野林内躲避。队员们四处张罗,搜寻嫌犯的下落。 在经过了约15分钟的仔细搜索后,嫌犯终于落网。

警方也到场扣查嫌犯,并在嫌犯的引领下,搜查车内的物件,并搜出大量的一触即通卡、多把车 子钥匙和其他财物,以及吸冰毒的永久工具,相信嫌犯是名偷车惯贼。据悉,嫌犯来自大山脚。

尽管在追逐的过程中,部份队员不慎受伤,但大家仍 然是坚持把嫌犯绳之于法,绝不允许任何犯罪事件在社区内发生。警方把嫌犯带往峇眼色海警局,以作进一步调查。

2 comments:

  1. 妈的鸡蛋糕!这个偷车的王八蛋真他妈的该死,如果当天不是AK1阻止的话,他妈的狗腿肯定被我打断的!(我最痛恨就是偷车贼)

    ReplyDelete
  2. AK-491 said...
    正当的工作不去做...他娘娘去干案,受害人还是咱们白人。简直是人类的昆虫,社会的垃圾!应该关在牢里,判终生监禁!

    ReplyDelete